SYSAMTDH

搞西音的,偶尔发言。

常驻weibo:@JaAuferstehen

【李斯特x肖邦】曲终之后(短 一发完 )

其实是你肖的生贺。有小伙伴说喜欢就发到这里来吧。圈冷只能割自己腿肉。算是上面那篇《玛丽布朗》的续写??反正灵感是从那里来的23333
甜 ooc预警 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随着终曲最后一个音和优雅的谢幕动作结束,剧院突然热闹起来,Felix早就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,争先恐后地成为剧院里第一个鼓起掌的人。

“她的演唱多么美妙!她的嗓音是上帝所赐!她的歌声婉转动听,富有感情,玛丽布朗是最棒的歌唱家…”

他一边激情澎湃地赞扬着一边走入包厢后面的小客厅,他还沉浸在精彩绝伦的表演中,当然就不会注意到他的两个朋友,Franz Liszt和Frédéric Chopin,早已离开了座位。当他跨进客厅的时候,他所见的一切让他选择把最后一句赞扬咽回喉咙里。

客厅里,金发匈牙利人拿着酒杯的手环着消瘦的黑发波兰人的腰,另一只手滑过frédéric纤细的手腕,慢慢十只修长的手指紧紧交缠在一起…

两个人都享受着给彼此带来的愉悦,丝毫没有感觉到目瞪口呆的朋友和房间外的人声鼎沸。

Felix想要逃离这尴尬之地,他的转身十分轻柔,却还是惊动了两人。

“是的,Felix,您…您说得很对,她的表演很精彩……”Frédéric动了动身子,却没有从Franz的拥抱里挣脱出来。

“你也来喝一杯吗?”Franz轻轻松开了怀里的人,拿起酒瓶示意友人。

“噢,不了,您知道,我那没完没了的工作…再会,亲爱的朋友们,祝您们有一个愉快的夜晚。”

“请替我向您的家人们问好,再会。”

等德国人走出房间之后,Franz将酒倒入自己口中,目光对上身边的人的眼睛,波兰人动了动嘴,最终未说出口的话,还是被对方温柔而霸道的吻堵住了。

“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。”

-end-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